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安全工作处

Security Department of Huihua College

2017年暑假给学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7年07月01日 阅读:2475

暑假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炎炎烈日伴随着令人窒息的夏风,空气中没有一丝凉意,挣扎在“热与更热”边缘的你们,此时此刻我想一切还不算好,除却无法忍受的闷热,更让你们“水深火热”的应该是那无休止的考试。欣慰的是希望就在眼前,同学们再坚持一下,醉人的暑假就在不远处,这应当能够带给你们些许动力。

  暑假就这样不期而来,一个学期就这样画上了句号,一切都在不经意间,无声无息,令人无法捕捉。作为老师,真心希望诸位学子能够度过一个充实、健康、快乐的长假,再见时望你们能够脱胎换骨,神采奕奕。送上几句叮嘱,只愿助你们一切顺利:

1.     学院决定79放假,老生910报道,911(周一)正式上课。漫漫长假经不起时间的无情,转瞬即逝,各位同学请珍惜时光,长假虽好,可不要贪婪,记得安排好时间、提前准备好车票,如期相约在新的学期。

2.     增强安全意识,加强防范,确保暑假期间人身和财产安全。离校时将自身贵重物品带回家,最后离开宿舍的同学务必保证紧锁门窗,切断电源;外出时,应当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提高警惕,防盗,防骗,注意交通安全;暑假正值高温、汛期,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暑降温,防洪避灾。

3.     留校的同学,请自觉遵守校园相关规定,服从管理安排,确保人身、财产安全,杜绝火灾、盗窃等事件的发生。

4.     暑假外出打工属于个人行为,同学们应当征求父母意见,提高警惕,防止受骗,严禁加入各种形式的传销组织,合理安排时间。

5.     暑假除了得到好的休息,更是为了能够再进一步,望同学们在假期中能够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素质;勤尽奋勉,帮助父母减轻家庭负担;参加有意义的社会活动,锻炼能力,丰富实践经验。

6.     暑假期间确保与父母、老师、学院的联系畅通,如遇突发事件及时沟通,如有必要应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留校的孩子们,遇到困难可以随时拨打24小时校园求助电话:80785110,安全工作处的老师们就守候在电话的旁边。

千言赠别,祝君千里行,万般叮嘱,愿君万事达!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安全工作处

                                                                       201771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