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安全工作处

Security Department of Huihua College

安全工作处举行2017级新生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时间:2017年09月18日 阅读:2274

安全工作处举行2017级新生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9月15日上午9时整,伴随着火灾警报拉响,北院9号高层宿舍楼烟雾弥漫,我院2017级新生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正式拉开帷幕,9号楼内新生遵照消防逃生动作要领,沿最近逃生路线,经由防火楼梯间有序撤离。整个疏散过程中学生们沉着冷静、快速有序;指导教师科学引流、指令准确,从模拟火警发布到楼内新生全部疏散共计用时3分27秒,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活动是学院自2015年开始连续第三年统一组织大规模新生疏散演练活动,旨在通过模拟火场逃生,将抽象的理论技巧与实际应用相结合,从而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遇到火险时的自救防范能力。下周起,消防疏散演练将在其他宿舍楼及南院各学部陆续展开。

学院副院长崔建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院务委员魏磊莅临现场指导,安全工作处、学生处、后勤处、法政教育学部、经济管理学部相关教职员工和部分参训教官共同组织参与,疏散演练共涉及两个学部,700余名新生。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