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安全工作处

Security Department of Huihua College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关于申报和评选 2018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时间:2018年12月25日 阅读:3303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关于申报和评选

2018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为全面总结2018年度校园安全工作、表彰先进,将于近期组织2018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拟评出年度校园安全工作先进集体3个、安全工作先进个人6。现将申报和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评选工作由学校安全生产委员会领导,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二、申报条件

(一)先进集体

1.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部署,工作规章制度健全完善,资料档案、台账齐全,管理规范。

2.工作措施有力,效果良好,成绩突出。

3.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

4.及时上报各类安全工作信息,未出现瞒报、漏报、错报等情况。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评:管辖范围内发生校园安全责任事故或影响校园政治稳定事件的;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视不够,安全管理教育不到位,发生学生严重违法违纪,打架斗殴的;对学院的工作部署,不积极贯彻落实的。

(二)先进个人

1.政治素质高、敏感性强,认真贯彻执行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严格执行学院安全工作相关规章制度。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勤奋、爱岗敬业、尽职尽责。

3.善于研究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规律和特点,积极探索、开拓创新、成绩突出。

本人职责范围内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评:有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的;违规上访造成重大影响的;本人受到本部门、本单位批评的。

表扬办法

  学院将对获评集体授予“汇华学院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对先进个人授予“汇华学院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

四、相关要求

   评选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及“全面衡量,重在考核”的原则对参与的集体及个人进行评选。参评集体和个人应填写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申报表,并上报事迹材料及相关佐证材料。材料要求真实具体突出重点,A4纸打印,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本部门公章113日前报送行政楼116室,电子版发送至刘建余网络办公邮箱,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刘建余,电话:80785822   

 

附件:1.安全工作先进申报表(集体、个人)

                                                     安全工作处

2018年12月24日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