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安全工作处

Security Department of Huihua College

关于逐级落实消防责任人的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阅读:3142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安全工作处通知

20193

                                                                                                                      

关于逐级落实消防责任人的通知

学部各部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对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的通知》及校本部相关通知要求,为明确安全责任制落实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学院决定逐级落实安全责任每栋楼均明确责任人并在各楼宇、各区域各部位悬挂张贴安全责任人安全管理人,具体安排如下

   1、各单位对各自管理使用的区域、楼群、楼宇、楼层部位等责任区域以下简称责任区明确一名安全责任人确定责任归属、职责权限。

   2、安全责任人原则上单位负责责任区的实际管理人担任

   3、对一个单位管理多个责任区如公教楼学生宿舍等须逐级明确安全责任人楼群到楼宇直至部位责任人

   4、对同一楼宇内有多个单位使用各单位应分别对自管楼层、区域明确安全责任人;楼层区域共用的,须由占用面积大的单位牵头负责。

   5、各单位须在430日前将安全责任人名册报学院安全工作处审核备案(格式参照附件),名册内容要与实际区域对应并注明责任人管理职责如督导检查每日巡查人走灯灭断水断电等)。五一假期后,校本部将对全校各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附件.安全责任人名册

                                           安全工作处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