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安全工作处

Security Department of Huihua College

我院召开2020年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年01月15日 阅读:2469

    1月8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0年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传达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及主要内容,部署寒假各项安全重点工作。院务委员、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部、行政处室、教辅单位及附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安全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工作处处长侯江博主持。

    李振国强调,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础,是重中之重,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建立本单位的安全工作专门机构,明确分工,不报侥幸心理、不留死角,踏实做好隐患排查,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要根据学院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落实好《河北省学校安全条例》《河北省学校安全事故处置办法》的学习贯彻,根据新形势新政策,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档案,做到“重点领域管理不缺失,教育、预防、应急处置全覆盖”。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实现安全教育常态化,不断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安全环境和保障。

    会上,侯江博传达了校本部安全工作会精神,并结合本学期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情况,及冬季校园安全形势与特点,从开展隐患排查、强化安全教育、严格假期安全值班要求三个方面,对寒假校园安全工作做了细致部署。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