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安全工作处

Security Department of Huihua College

学院领导检查假期校园安全工作、慰问春节在岗职工

时间:2020年02月13日 阅读:2663

  当前,冠状病毒疫情严峻,为保障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124日下午,院长阎福玲率安全工作处负责人、学院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一是检查春节假期学院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二是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三是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工作。

  在检查慰问过程中,阎院长先后来到热交换站、物业值班室、警卫室、监控中心、行政楼值班室,认真查看了各岗位安全检查制度落实、校卫队安防器材配备、在岗工作人员体温监测、出入校人员管理等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对大家在节假日期间坚持值守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和赞扬。

  阎院长强调,无论何时安全工作都是各项工作开展的前提和基础,值守人员要克服麻痹思想,时刻将保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到首位,严格落实执行上级有关要求,值好勤、站好岗,做好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