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安全工作处

Security Department of Huihua College

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年03月17日 阅读:2795

    3月16日,汇华学院在行政楼前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院长阎福玲、党委书记徐国强出席会议。各行政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阎福玲首先肯定了各学部各部门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及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汇华人展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住了疫情向校园蔓延的防线,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责 守土负责 守土尽责。对新学期工作的开展,阎福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的顺利运行。重点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开学后师生健康状况监测、课程衔接等工作。二要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积极推动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建设。各单位要划定时间表,明确责任人,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436项规章制度的废、改、立、留工作。三要贯彻落实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全面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阎福玲强调,各部门要履职尽责,通力合作,从全局谋划,聚焦重点工作,理清思路,积极推进工作落实,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圆满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

    徐国强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继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控、疫情信息排查等工作,切实维护好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按照教育部编写的《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结合学院实际,科学制定返校方案,开学后疫情防控方案,并落实,落细。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