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安全工作处

Security Department of Huihua College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阅读:3281

各学部、各部门、各附属单位:

     2019年,学院各单位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始终师生安全、校园稳定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落实责任多措并举,不断加强安全预防、教育宣传、隐患治理,维护了良好的校园安全秩序,确保了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经学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研究决定,对在2019年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名单如下:

先进集体:教育学部(法政学部)、实验管理中心、学院附属小学

先进个人:张雪梅、刘玉红、张莉佳、陈洋、张旭瑞、陈平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勤奋工作,更好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广大教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将安全生产这条红线谨记在心,继续发扬汇华精神,为建设平安校园全面落实学院十三五规划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202041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