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安全工作处

Security Department of Huihua College

河北师范大学安全工作检查组到我院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阅读:2710

      为贯彻河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隐患,9月29日河北师范大学安全工作检查组到我院进行安全大检查。汇华学院副院长李振国,安全工作处、后勤处、图书馆、汇华科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校内商铺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并详细了解消防设施配备、电气线路、重要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及假期值班等工作内容。检查组对检查整体情况给予了一定肯定,对实地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检查过程中,李振国将我院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向检查组做了简要介绍,并要求汇华学院各单位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开展自检自查,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强化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坚决防止校园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祥和的节日。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