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安全工作处

Security Department of Huihua College

我院开展“安全教育月”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年12月20日 阅读:3121

       12月17日上午,院长阎福玲带队,对学生宿舍、实验室、药品库、校内超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院领导魏磊、李振国、王永辉,安全工作处、学生处、后勤处、实验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检查。此次检查旨在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安全生产巡查动员部署工作会会议精神及要求,防范化解各类校园安全隐患,全力做好学期末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此次检查系我院“2020年校园安全教育月”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检查组根据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重点就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各区域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现象,实验室、药品库安全管理是否符合规范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历次检查中易出现问题的部位进行了重点核查。经查,总体情况较好,前期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安全隐患,相关责任部门也及时进行了整改。

      阎福玲强调,校园安全事关每一名师生的切身利益,学院的发展大局,无论何时都是我们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与基础,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切实排查隐患,严防各类校园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