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安全工作处

Security Department of Huihua College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及校园管控方案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阅读:4031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安全工作处通知

202011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2021寒假疫情防控及校园管控方案

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学院自202111日起,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生:

根据上级要求,学生分批分期放假,离校时需经辅导员钉钉审批,离校后未经批准不允许返校。寒假期间,未经审批,所有学生不允许在校内留宿。因参加顶岗实习,需阶段性返校学生,由教务处统一安排报备(学生入校前需出具健康证明、健康码绿码,并测温),不允许学生单独返校。

(二)教职工:

110日前教职工凭钉钉蓝牙授权打卡进出校园,111日后非必要事由原则上不得进校。假期因公临时进校的,参照学生请销假手续,由各单位负责人执行钉钉审批。假期有值班或工作任务的,由学院办公室或排班部门统一报备,无需个人办理审批。

教职工110日前原则上不得离石,111日后离石需履行请假手续,由市外返回,须居家观察14天或进行核酸检测,无异常者,方可进校。

居住教师公寓员工凭钉钉授权打卡进出校园,离石需履行审批手续,返石入住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办公室审批后方可进校。

外籍教师日常出入及离石审批由教务处具体负责(联系人:高老师),离石再返回入住的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三)校内相关单位

11日起南门取快递点关闭,不在安排快递外卖集中投放。校内商户人员14日起不得入校,因必要事由需延长授权或假期例行安全检查临时进校的,由对口管理部门提前报备。

西区后勤服务中心、宿管员、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各合作单位根据报备的值班表入校。备案表由学院各对口单位扣盖公章1231日前交至安全工作处116办公室。

(四)青工楼住户

假期拟在青工楼居住,且之前已报备或执行过审批程序的,18日前至西门北侧安全工作处警卫室登记(联系人:陈老师80784829),寒假期间根据报备情况出入校园。此前未居住,拟搬入的,依照现行制度执行审批程序(联系人:王老师80785888)。其他人员禁止私自留居青工楼。

(五)其他人员

外来人员因必要事由需进校的,提前一天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办理入校审批(联系人:王老师)。所有外来进校人员需出具河北健康码、测量体温,外埠来石人员须出具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无异常者,方可进校。

师生开学返校方案根据上级要求另行通知。

                                         

                                         安全工作处                                    

                                        20201229

                                                                                                           

Tel: 0311-80785822           http://huihua.hebtu.edu.cn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