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安全工作处

Security Department of Huihua College

居住证办理流程

时间:2016年11月06日 阅读:5211

居住证办理程序

各学部、各部门:

为方便户籍在外地且在校内居住的我院师生员工办理居住证,根据育文派出所办理居住证的最新规定,即日起凡需办理居住证的按照以下程序办理:

学生办理居住证

1、学生持本人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份、一寸照片二张(颜色不限)、辅导员老师开具的在校居住的证明信(加盖辅导员或学部印章)到学院安全工作处填写《实有人口信息登记表》。

2、由户籍老师到派出所找社区民警核实签字后录入实有人口信息系统,180天后户籍老师到派出所办理居住证后,学生再到安全工作处领取。

教工办理居住证

1、本人持人事部门开具的在校工作且在校居住的证明信、半年以上养老保险缴费凭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份、一寸照片二张(颜色不限)到安全工作处填写《实有人口信息登记表》。

2、由户籍老师到派出所找社区民警核实签字后录入实有人口信息系统,180天后户籍老师到派出所办理居住证后,本人再到安全工作处领取。

上述所需材料均需上交到派出所存档使用,请办理者按上述材料准备齐全后再到安全工作处办理,以免耽误办理时间。

 

附:学生在校居住证明信模板在附件中请自行下载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安全工作处

2016年10月8日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