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志愿服务>文章列表
志愿服务 返回

学生组织志愿服务

-缩小  放大+  2016-05-06




传媒青协志愿者为200多个暖壶顺利完成换装。很多参加活动的同学选择了自己喜爱的卡通暖壶贴,或者由志愿者用马克笔将同学们选定的趣味图画,画在暖壶上。志愿者在装扮暖壶过程中的服务热情,感染了在场许多的参与者。



2月29日,我院传媒学部学生会开展了“清理校园'牛皮癣'”的专项志愿服务活动。百余名学生会成员对青工楼楼体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对周边环境进行了美化。



青协、团员志愿者走进益寿园敬老院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意识与奉献意识。4月10日,传媒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团员志愿者走进石家庄市益寿园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益寿园敬老院位于石家庄市桥西区,始建于2012年,院内共居住30余名老人。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带去新鲜水果,走进每一个房间陪老人聊天。有的老人在志愿者中发现同乡,久违的乡音在愉快的氛围中瞬间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从故乡景致到故乡美食,两辈人的记忆重合,勾勒出家乡最美的样子。志愿者们纷纷展现才艺,为老人们表演歌曲、健美操、诗歌朗诵等节目。《十送红军》、《映山红》......让老人们回忆起他们的青春岁月,脸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歌声、乡音、欢笑声共同回响在小小的院落中。

传媒学部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从校园走向社会,得到了敬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的高度赞扬,实现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多元化”。近距离接触孤寡老人的方式,让志愿者们真实地了解到了老人的内心世界与心理需求。在切实践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原则的同时也提高了我院的美誉度与知名度。


阅读次数: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