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汇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安排
2019-10-13

汇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安排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汇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定于10月中下旬开始,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基础上,为所在党组织或分管学部的一个党支部重点围绕学习认识体会、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围绕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围绕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讲专题党课。

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具体安排如下:

1.主讲人:徐国强,党课题目: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党课时间:10238:30。听课对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党课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2.主讲人:阎福玲,党课题目:守初心 敢担当 凝心聚力推进汇华重点工作。党课时间:102414:30。听课对象:直属教工第二党支部。党课地点:图书馆二层会议室。

3.主讲人:魏磊,党课题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章变化看党的发展。党课时间:10158:30。听课对象:文学部教工党支部。党课地点:第一教学楼201室。

4.主讲人:崔建国,党课题目:以行动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党课时间:102414:30。听课对象:直属教工第六党支部。党课地点:图书馆303会议室。

5.主讲人:杨继清,党课题目: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党课时间:102414:30。听课对象:直属教工第五党支部。党课地点:第二实验楼328室。

6.主讲人:李振国,党课题目:增强“四个意识”,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党课时间:102415:00。听课对象:直属教工第一党支部。党课地点:行政楼第四会议室。

7.主讲人:沈金宝,党课题目:弘扬民族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党课时间:102414:00。听课对象:艺术学部教工党员。党课地点:第三教学楼动画实验室。

8.主讲人:王永辉,党课题目:新时代中国外交展现新作为。党课时间:102414:30。听课对象:直属教工第四党支部。党课地点:行政楼第二会议室。

9.主讲人:黄文艳,党课题目:回顾新中国70年教育发展,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党课时间:102414:10。听课对象:工学部教工党支部。党课地点:第一教学楼201室。

10.主讲人:刘献军,党课题目: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党课时间:102317:15。听课对象:附属小学党支部。党课地点:附属小学二楼会议室。

 

 

                                                                                                                                                                                                                汇华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