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文章内容

传媒学部党总支召开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会议

-缩小  放大+  2014-09-28

 
9月23日上午,传媒学部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传达学习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的精神。会上传达了学院印发的有关材料,并就学部建章立制进行了研讨。
学部党总支书记郑杏月强调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第三环节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全体教工党员要为第三环节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对前两个阶段的经验要总结、遗留问题要解决,建立完善的整改制度。教工党员学习了《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教育部关于印发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的通知》,就开学前后、节假日、评优评奖等重要时间结点的纪律问题作出明确规定,杜绝学部内不正之风的出现。最后,大家就如何完善学生意见反馈机制、加强新老生宿舍管理、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党员发展和心理健康引导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形成一系列建设性意见,为完善学部的整体管理制度奠定了基础。
阅读次数: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