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缩小  放大+  2016-05-24

由河北省委主办的“太行新愚公”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报告会于519日上午河北会堂隆重召开,教育法政学部组织教工党员代表现场聆听了报告会,深受感染与教育,523日晚上,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6304集中收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了35年来,李保国教授在邢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讲述了他心系人民,呕心沥血,用自己的科研成果帮助太行山区人民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整场报告会感人肺腑,发人深思,激人奋进,大家都被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务实拼搏、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和鼓舞。引起了在座师生的强烈反响,纷纷为李保国同志的感人事迹潸然泪下,多次爆发热烈的掌声。

教育法政学部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开展“听报告、谈感想、写体会,明志向”系列活动,将“两学一做”活动继续推向深入,在学部内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全体师生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理解扎根基层、潜心钻研、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和价值追求,努力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阅读次数:28012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