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教学实践 返回

顶岗实习面面观专题讲座 ——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学技能提升系列活动

-缩小  放大+  2016-06-16

6月15日14时,法政学部在北院第六教学楼605教室举行了“顶岗面面观”专题讲座,该讲座是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学技能提升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法政学部教学副部长、第22期邢台地区驻县指导老师王瑜担任主讲人,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王瑜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顶岗实习中的吃穿住行等方面,打消了学生的顾虑和忐忑,让大家在生活条件方面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接下来,王瑜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学生在顶岗实习过程中能得到的教学指导,细致的讲解和介绍让大家更加坚定了选择顶岗实习的决心,解决了顶岗实习过程中大家该如何去做的困惑。另外,对于顶岗实习和教育实习的区别、学分的设置,王瑜老师也进行了深入讲解,让大家了解到,无论是顶岗实习还是教育实习都能够提高大家的教育教学的能力。最后在人际关系方面,王瑜老师为大家描绘了所要面临的人际关系网,有利于提高顶岗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和人际交往能力。

法政学部一向高度重视顶岗实习培训工作,本次讲座气氛轻松愉悦,提问环节互动热烈,解决了学生们所困扰的问题,对顶岗实习具体细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讲座之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阅读次数:29117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