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缩小  放大+  2016-06-24

622,教育法政学部党总支在第六教学楼403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部党员、积极分子及学部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仪式由总支组织委员张娜主持。

大会伊始,张娜老师阐述了入党宣誓的重要意义。接着,会全体起立奏唱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之后正式党员龚雪同志带领14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宣誓过程庄严凝重,现场响起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预备党员代表徐子感谢的党组织长期培养,表达了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对党忠诚、为党和人民尽职尽责、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正式党员代表龚雪以一个老党员的身份讲述她对于入党的认识以及对新党员的几点要求和期望,并党员、积极分子发出诚信考试的倡议。从积极分子代表白丹萍的发言中,大家听出了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并为之付出的不懈努力。

最后,学部党总支书记周桂英老师讲话,她强调,预备党员参加宣誓仪式就意味着完成了组织上的入党,但还要进一步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合格共产党员。

此次宣誓仪式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次数:28090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