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党总支七一前开展专题党课

-缩小  放大+  2016-06-27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24,教育法政学部党总支在第六教学楼304室开展专题党课,学部党员、积极分子近一百人参加培训,党课由李力老师主讲。

李力老师以“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最终选择”为题,围绕着那时候的中国、近代各个阶级探索救国的道路及共产党是历史的最终选择三部分展开。首先,李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近代中国自鸦片战争以来充满灾难、落后挨打的屈辱历史。接着讲述了近代各个阶级探索救国的道路,从太平天国运动、辛亥革命,都以失败而告终。最后得出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最终选择的结论。自从1921723中共一大的召开,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找到了正确的革命道路,虽然我们在探索过程中也走过一些弯路,但最终我们克服重重障碍,从此中国革命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直到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李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史料,通过回顾了党的艰辛岁月,让广大学生党员感悟今天生活的幸福,鞭策大学生努力学习奋斗,增强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学生党员有重大的教育意义。

阅读次数:28023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