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16级法学类专业2班团支部开展“信仰永随,青春无悔”主题团日活动

-缩小  放大+  2016-10-25

2016年是建党九十五周年,同时也是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为了积极响应红色周年,法政学部2016级法学类专业2班全体成员开展了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10月17日,利用晚自习时间,同学们在六教304教室开展了重拾红色记忆,追随长征脚步主题班会。通过动员大会中对同学们信仰理解的提问、影视资料的播放,以互动形式对红色知识的回答,以及齐唱红歌,同学们加深了对红色历史的了解,明确并坚定了自己的信仰。10月19日,同学们来到了河北省博物馆进行了文物映历史,我们正青春主题活动。 通过对博物馆的参观,同学们亲临文物感受历史;通过向馆内游客对当代大学生有如何寄望的提问,让同学们认识到社会对当代青春力量的厚望;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在团旗前合影,加深了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10月24日,同学们在举办了信仰永随,青春无悔团日活动总结大会,大会上让同学们记起了团日活动的点点滴滴,看到了自己的努力和成果,更加坚定了信仰,更激发同学们的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具有极大意义,有利于班级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有利于激发大学生艰苦奋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鼓励大学生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次数:3155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