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16级法学1班召开主题班会“强学力行”

-缩小  放大+  2016-11-11

为培养学生自主学习意识,2016级法学类1班于2016年11月9日在汇华学院第六教学楼开展了以“强学力行”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以班委主持宣传,PPT展示,辅导员总结等丰富形式向全体学生展示了学习的重要性,推广了优秀学习方法,总结了两个月以来的学习生活。

首先由主持人组宣委上台发言,在慷慨激昂的演讲声中,主题班会拉开序幕。活动中主持人多次向在场学生抛出问题,如学习重要性、两个个月的学习总结等。在场学生积极讨论,踊跃回答,在一片讨论及回复声中,同学们不经意间深入思考何为大学学习生活,又该怎样度过大学生活,这个对新生而言极其重要的问题。接下来由学习委员、班长依次以PPT的形式展示了高年级优秀学生的学习总结报告,班长就班级未来学习进程做出了规划,得到了在场学生的高度肯定。最后,由班级辅导员程美慧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老师就个人经历向学生们再次重申了学习的重要性,并重点提出了“勤学苦练”的治学理念,总结引人入境,将学生们带进了老师当年求学的经历中。


本次活动以生动的活动形式使学生在轻松的活动过程中深化了对学习的认识,提高了学生学习能力,展现了法政学部严谨、认真的治学态度。

阅读次数:3265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