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教务信息 返回

汇华学院关于2017年上半年大学外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缩小  放大+  2017-03-23

汇华学院关于2017年上半年大学外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部:

2017年上半年大学外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5月20日、21日举行,笔试将于6月17日举行。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要求,本次考试采用了新的报名系统,笔试和口语考试同时报名。为保证网上报名信息的规范、准确和报名工作的正常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部及时向报名学生传达。

一、报名范围及要求:

(一)外语四级报名范围:

未取得国家大学外语四级合格证书或国家大学外语四级考试成绩低于425分(不含425分)的我院在读全日制本科生。

(二)外语六级报名范围:

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或已取得国家大学外语四级合格证书的我院在读全日制本科生。

(三)英语四级口语和六级口语报名范围:

大学英语四级口试: 仅接受完成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大学英语六级口试: 仅接受完成2017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四)报名要求

1、我院外语学部各专业学生不得报名参加所学专业(语种)的国家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只能参加非所学专业(语种)的四、六级考试;

2、我院英语四六级考试设汇华学院北院汇华学院南院两个考点。我院文学部和外语学部的学生在汇华学院南院参加考试。信工学部、理学部、经管学部、法政学部、教育学部、传媒学部和艺术学部的学生在汇华学院北院参加考试。

3、法语四级、俄语四、六级和日语四、六级只在新校区设有考点,考生报名时应只填报新校区

4、学生不得到外校报名参加考试;

若考生违反上述要求,按照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将被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成绩,并被列入黑名单。凡被列入黑名单者,需本人写书面保证书,报经学院教务处批准后方能再次报考外语四六级考试。

二、报名时间及准考证打印

1、报名时间及方式:2017年3月21日9:30--4月11日22:00,考生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cet.etest.edu.cn报名,逾期关闭系统将不能进行报名。

2、报名费:笔试30元,口语50元。 

3、报名费缴纳时间及方式:考生须在报完名的24小时内完成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4月11日22:00。

4、准考证打印:5月13日上午9:00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口试准考证;6月10日上午9:00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考试语种与时间

本次笔试报名语种和级别,四级:英语、俄语、法语、日语,六级:英语、俄语、日语。

日期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2017-6-17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9:00-11:10

法语四级考试(CFT4)

9:00-11:10

2017-6-17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15:00-17:10

 

本次口语报名只设河北科技大学一个考点,5月20日四级口试,5月21日六级口试名额有限,报满截止。

四、报名方法详见附件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截图

五、特别注意:

1、各学部务必通知到每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特别是参加顶岗实习和教育实习的学生),并提醒学生严格按规定的时间报名、缴费。只在网上报名而未完成网上交费的,视为放弃报考,报名材料将被清空。

2、建议使用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3、考生要牢记注册的考试报名邮箱和密码,以便日后报名所需。

4、考生在报考中遇到任何技术问题,请拨打网页上咨询电话010-62987880。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务处

                                              2017年3月20日

 

 附件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截图

附件二:口语考试相关等级能力描述和考试内容

 

阅读次数:3062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