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法学社开展观看庭审视频活动

-缩小  放大+  2017-03-27

3月23日,法学社在第六教学楼305教室举办以“加强专业学习,促进共同发展”为主题的活动,2015级、2016级法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观看法制微电影和庭审现场视频的形式,进一步加强对法学专业的形象化认识。《律师侠》、《十字路口》等微电影讲述法官、检察官、律师扎根基层一线,心系百姓,忠诚敬业,有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的生动感人事迹,展示了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辛勤探索和不懈追求;而妻子因丈夫出轨将其杀害的庭审公开视频则彰显了庭审制度的威严细致,依托互联网+与司法执法相结合的优势,以看得见、听得懂、信得过的方式,从方便、快捷、权威的渠道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刻苦钻研,体现学生良好精神面貌和高涨学习动力。

今后,法学社将继续举办一系列服务于法学专业学习的活动,提高学习兴趣,培养法治精神,提升法律素养,引导法学生在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

阅读次数:2916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