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举办“热点词汇评析”第二课堂活动

-缩小  放大+  2017-04-06

为了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当前形势,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于3月31日在五教404教室开展了热点词汇讲解的第二课堂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由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10名同学进行讲解。热点词汇的讲解需要同学们在前期自行准备PPT和讲解内容。参加活动的同学积极准备,提前了解新闻以及时政热点,为大家带了精彩的讲解。其中刘鑫同学为大家分析了最近热议的“辱母杀人”事件的起因、经过、结果以及事件的后续发展。王雅琳同学则对“小黄车”的出现以及对大家出行的影响进行分析,“小黄车”的出现为大家的出行带来了便利,但是破坏小黄车的现象却比比皆是。文勇力同学为大家分析了“泡沫化的房地产市场”背后所折射出的社会问题,以及政府应采取哪些应对措施。十名同学的分析,犀利而又透彻。

十名同学精彩的讲解为本学期的第二课堂活动拉开了帷幕。通过此次活动让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政治生活,感受政治生活,参与政治生活。

阅读次数:2913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