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赴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保护教育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缩小  放大+  2017-05-11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关心少年儿童保护中心的孩子们, 422,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5名同学来到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保护教育中心开展团日活动。

早上八点半,同学们统一乘坐公交车来到了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保护教育中心,受到了老师和孩子们的热情欢迎。活动最开始,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展馆,大家深入地了解少年儿童保护教育中心建立的初衷和其发展的历史。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大家与孩子们进行了如“洗衣大比拼”等方式灵活,丰富多样的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为孩子们展示风景照片的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耐心讲解。让孩子们感受外面世界的美好,让他们拥有一颗对美好事物永远充满期待并且积极乐观向上的心。大家还与同学们一起做游戏,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大家将带来的零食和写满同学们祝福语的本子等学习用品分发给孩子们,同时希望他们以后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都能勇敢的面对困难,积极迎接生活中的挑战。孩子们也向同学们表示了他们的感谢。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帮助孩子们的活动中来,关心我们社会中的需要帮助的群体。这次团日活动成功开展,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也展现了同学们乐于助人,关心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阅读次数:2820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