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网络形式学习学籍管理规定

-缩小  放大+  2017-10-19

1017日下午,学籍管理规定和学士学位授予规定学习培训以网络学习形式进行,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鉴于同学顶岗实习的实际情况,辅导员和班委精心策划,注重实效,认真讨论实施方案,最后确定以分组的形式。分组学习后以组为单位书写学习报告,最后由辅导员进行答疑解惑。

学习伊始,班长组织各宿舍长以宿舍为单位分组,共分为八组,各宿舍长为组长通过qq讨论组或者微信视频的形式对《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籍管理规定》进行解读。随后,班长对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中包括考核与成绩记载、毕业结业与学位问题等。最后,辅导员老师在18号下午在答疑环节询问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解答。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虽身未在校,但对学校的新修订的规章制度有了较为准确、清晰的认识与了解,对自己今后的行为规划有了新的目标。这些规章制度的完善,为日后的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阅读次数:2664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