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程美慧召开关于新修订学籍管理规定和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的主题班会

-缩小  放大+  2017-10-19

为进一步做好《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和《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贯彻落实工作,确保学生全面了解、掌握新规定,引导学生学习新规定,树立正确学习观念,顺利完成学业。辅导员程美慧于101618日分别对2016级法学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2015法学专业共160名同学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下达关于学籍管理的修订通知及日常班级学风建设工作。

首先,辅导员就新修订的学籍管理规定的依据、目的与意义向学生做了详细的说明及讲解。随后,对修订后的学籍管理规定中新增部分以及修改部分,学籍注册、毕业学分、考核与成绩记载、补考、重修与缓考、休学与复学、以及结业、毕业、学位等方面进一步做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同学们进一步的学习方向和目标。最后,程美慧就开学以来各班的学习状况及学习态度做出了总结,并且引领各班级建设健康向上的班风及学风,在接下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目标明确,积极向上。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学生们对新修订的学籍管理规定有了全新的认识,认识到今后的学习应该更加认真努力,争取自身素质有一个全方位的提高。

阅读次数:2689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