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缩小  放大+  2017-10-23

10月18日9时许,举国瞩目,振奋人心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教育法政学部党总支组织没课的学生在第五教学楼405收看了本次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在场师生认真的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对习总书记鼓舞人心的报告表示认同和赞许。

20日19时许,教育法政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百余人在六教303观看了十九大的重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全体学生思想高度集中,并且不少党员及积极分子在收看过程中边听边记,对于习总书记气势恢宏、充满力量的报告感动备受鼓舞、信心满怀,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我们不能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能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只有这样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坚持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阅读次数:3816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