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教务信息 返回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缩小  放大+  2017-12-26

本科教学质量评价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依据,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客观、公正、科学的对每门课程教学质量作出评价,充分发挥评价的导向、激励功能,对调动教师教学积极性、激发教学热情,提高教学质量有重要作用。为了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部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1227日——15日;

对象:全院学生。

2、各学部请根据学分制系统中学生网上教学质量评价的要求,组织本学部学生登录学分制系统,对本学期开设课程的全部任课教师,给出教学质量的评价结果。

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价是我院本科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此项工作每学期开展一次,请各学部务必高度重视,组织学生认真、客观、公正、科学地做好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务处

                                                                                                               20171225

阅读次数:2668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