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教务信息 返回

“如何利用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撰写毕业论文””专题讲座通知

-缩小  放大+  2017-12-29

讲座题目:如何利用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撰写毕业论文

讲座时间:20181416:00

讲座地点:汇华北院6-403

主讲人:牛新丙

内容简介:毕业论文怎么选题?动笔以前需要查哪些信息?参考文献如何获取?如果只会用百度搜狗,就LOW爆了。你需要更专业的——图书馆有海量资源等着你,中国知网、维普中文期刊数据库、EBSCO学术期刊集成全文数据库等专业数据库,超星发现、读秀学术搜索、百链学术搜索等学术搜索引擎,更有专业的讲解老师手把手教你使用技巧。

本次讲座将以案例的形式讲解如何利用图书馆及各类学术资源选择论文写作方向,聚焦选题,了解现有的研究成果等。还在迷茫毕业论文怎们写的你,也许一次讲座就能打开发现和解决问题新视角,去图书馆一起查资料吧!写好毕业论文,图书馆愿助你一臂之力!

阅读次数:3571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