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术交流 返回

新时期统一思想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

-缩小  放大+  2016-04-26

讲座题目:新时期统一思想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

讲座时间:4月28日(周四)18:30

讲座地点:北院第三教学楼204

主讲人:徐慈贤

主讲人简介:徐慈贤,男,中共党员,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政教系,1994年调入中共河北省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担任宏观经济教研室主任。2002年晋升为经济学教授,兼任中国党风科学专业委员会特邀研究员、河北省民营企业家政协委员联谊会常务理事、河北长城网站特约评论员、河北省老干部合唱团副团长。现任河北传媒学院马列教学部教授。

讲座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论指南和行动纲领,通过全面深入学习,不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和理论武装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和干部的理论素质。

阅读次数:3701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