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第二课堂专业实践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开展“缅怀英雄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清明节扫墓活动

-缩小  放大+  2016-04-05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4,教育法政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石家庄市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举办了以缅怀英雄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扫墓活动,以此来激发广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午八点,志愿者们带着花圈和鲜花抵达陵园,全体成员参与了公祭活动。志愿者代表在纪念碑前宣读哀悼词,全体志愿者向着纪念碑三鞠躬,并默哀一分钟,随后为革命先烈献上花圈,以此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和崇敬。

本次活动有利于向广大学生宣扬烈士事迹,弘扬革命精神,同时也让学生深切感受到清明节作为传统文化组成部分的深层意义,引导他们珍惜时间,不断进取,为实现中国梦积蓄力量。

阅读次数:3446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