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第二课堂专业实践 返回

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学技能提升系列活动蓬勃开展

-缩小  放大+  2016-05-10

5月9日下午,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全体同学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石家庄二中,参加了以“加速教师成长 提升教学能力”为主题的听课评课的实践活动。

在石家庄二中,同学们观摩学习了两节优质示范课。第一节由刘颖老师讲授了《市场配置资源》的复习课,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过硬的基本功和娴熟的课堂提问技巧对于一名教师是多么重要。同时,同学们也为刘颖老师始终坚持联系实际原则的运用而感叹折服。第二节示范课是由封雅丽老师讲授的《正确处理民族关系》。刘老师以三个问题统领整个课堂,目标的达成清晰自然,让同学们受益良多。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深深地感觉到:“走出去,总会有收获。”作为即将顶岗实习的学生,任何一次外出听课观摩活动,都是学习的大好机会,可以取得不少教学经验。

阅读次数:3484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