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第二课堂专业实践 返回

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顶岗成果汇报暨201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顶岗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缩小  放大+  2016-05-20

5月13日下午两点,法政学部在 6教605开展了一场以“你我相伴顶岗 青春不负梦想”为主题的13思政顶岗实习成果汇报暨14思政顶岗动员大会。到场的嘉宾有教育法政学部部长周桂英老师、副部长王瑜老师及2014、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辅导员郑梦阳老师。到场聆听学习的有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的全体同学和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的全体同学。

在顶岗实习汇报会,2013级的杨旭同学为大家播放从顶岗培训到顶岗实习结束的视频,这段视频不仅记录了2013级学生的顶岗之路,同时也点燃了下一届同学顶岗实习的热情。汇报者分别有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申田田、娄金磊、郭珊珊、李彤彤、白丹萍。其中申田田同学以“顶岗之路花常开”为汇报主题讲述了她为期166天的顶岗生活,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顶岗生活的不易。郭姗姗同学讲述了自己怎样将一个成绩最差的班级管理成一个成绩最好的班级的心酸历史,她的顶岗生活是既是最好的邂逅同样也是最难的再见。

最后,法政学部部长周桂英老师为此次顶岗实习汇报会做活动总结,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成绩的获取的背后有许多努力和艰辛。本次活动强调了学生顶岗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要求,使即将进入顶岗实习阶段的同学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为下一届学生顺利进入实习奠定了基础。

阅读次数:3466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