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第二课堂专业实践 返回

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学技能提升系列活动—25中听评课

-缩小  放大+  2016-05-20

516下午,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全体同学来到了石家庄市第二十五中学,参加了听课评课的实践活动。

在石家庄市第二十五中学,同学们观摩学习了两节优质示范课。第一节由阎荣肖老师讲授了八年级思想品德课《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阎荣肖老师在课前给同学们分发了本课的导学案,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本课的学习目标及重难点。这样不仅让课堂教学环节紧抓主线,而且将课堂节奏把握的很好,这也是思政专业同学应该学习的地方。第二节示范课是由张妍老师讲授的八年级思想品德课《现代科技在身边》。张老师用自己手机的功能进行设疑导入,并让学生们小组展示课前准备的现代科技“衣食住用行”的演示文稿,有效活跃了课堂氛围,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两位老师用扎实的专业技能、娴熟的课堂技巧和从容的临场应变能力向同学们展示了作为优秀的思想政治教育老师必须具备的教学素养。

阅读次数:3690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