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教学实践 返回

2014级法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召开《学籍管理规定》专项学习活动

-缩小  放大+  2017-10-20

为了规范学生管理行为,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合法权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教育法政学部2014级法学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于1017,先后在北院六教405教室召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籍管理规定”专项学习活动,辅导员老师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过程中,辅导员老师针对大四学生特点和实际情况,就有关学制、修业年限与毕业学分,考核与成绩记载,免听、补考、重修与缓考的具体要求等方面做了仔细的介绍,特别就毕业、结业与学位的内容,进行透彻说明。活动期间,全体认真聆听内容,并主动提出自己的疑惑,辅导员老师细致耐心的解答。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学院关于学籍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解决了学生对于毕业、结业、学分、处分等问题的疑惑,进一步规范了学生在校行为,明确了广大学生的学习方向和目标。

阅读次数:4070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