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举行“伶牙俐齿”热点剖析比赛

-缩小  放大+  2018-04-28

426号,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同学于六教405举行了伶牙俐齿热点剖析比赛,目的是为了锻炼同学们上台讲话的能力,做到敢讲、会讲,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到作为一名教师的感受。

首先,在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先介绍了本次的六名评委,并将提前准备好的热点话题分发给各个小组,接下来,每个小组都有20分钟的准备时间。在小组准备过程中,每个小组成员都积极的去参与,提出自己的看法,现场讨论氛围十分积极活跃。小组准备时间结束后,每个小组各派出一名成员上台发表本组的观点和理由,其中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便是一组代表的发言了。一组代表围绕农民工坐地铁不敢坐座位的现象说到,这种现象的发生不仅是因为农民工自身原因,与社会的环境也有密不可分的联系,倡议每个社会人都给予这些农民工温柔的眼神。在每个小组代表阐述完自己组的观点后,评委都及时打分并点评了小组代表的表现,然后根据评委打的分数,评出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最后班长杨洪俊上台总结本次比赛,希望让同学们在每次班级活动中都有所收获。

本次比赛举行的十分成功,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增强我班的团结力,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让同学们了解到自身全面发展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为自己未来的就业打好基础。

阅读次数:2837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