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2015级和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讲座

-缩小  放大+  2018-05-15

 为了解答同学们有关教师资格证面试方面的困惑,511日下午2点,2015级与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于六教303举办了教师资格证面试专题讲座。讲座由周淑萍老师主讲。

讲座上,周淑萍老师从面试评分标准、面试评分概述、面试礼仪形象、备课教案试讲以及面试准备方案着手,结合自身长期从事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培训的经历出发,针对中学阶段和小学阶段特性,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教师资格证面试的重难点环节以及容易忽略的环节。同时针对现场同学的演讲进行了点评,提出相应的注意点,周淑萍老师以独特的见解与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引起了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的重视,让同学们能更有针对性的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阅读次数:2760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