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法政学部第一党支部积极参与助残公益,以志愿服务,践行三真

-缩小  放大+  2018-05-15

5月12日,在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到来前夕,河北广播电视台在古城正定举办了善立方“心同行·爱传递”——第六届大型助残微徒步公益活动。法政第一党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作为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活动,积极帮助残障人士敢于出行、安全出行、健康出行。

活动由中国男子110米栏跨栏名将史冬鹏领走,志愿者、徒步爱好者和残障朋友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微徒步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与残障人士热情的交流,还对一些需要帮助的残障人士提供了细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各方人士的好评.尤其是受助的残疾人,他们纷纷表示,没有志愿者同学们的帮助,他们可能无法完成这一极其具有挑战性的活动。一上午的徒步活动在全体参与者的积极配合下完美落幕,同学们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提升了服务社会的爱心与耐心,也向社会展示了汇华学院大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感。助残徒步走系列活动将持续到5月20日,在后续的活动中,将有更多的大学生持续参与帮扶志愿服务工作。


伴随着助残日的来临,社会各届陆续开展各类助残活动,教育法政学部以此为契机,与各类助残组织积极合作,将志愿服务与党员“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相结合,聚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大学生党员在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增强责任担当。

 

相关媒体报道链接:

河北广播电视台 http://www.hebradio.com/app/news/2018/0512/828399.json.html

搜狐网  http://www.sohu.com/a/231403900_197427

阅读次数:2634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