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法政学部举办考研专题讲座

-缩小  放大+  2018-05-17

为了让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尽早了解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积极开展考研复习备考,为考研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5月16日下午,法政学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教授,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河北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副会长李素霞老师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5级与2016级学生举办了一场考研专题讲座。讲座在第六教学楼404举行。

李素霞老师结合长期工作经验和最新国家考研政策,从个人提升需要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为什么要考研”,通过对近几年考研数据的分析,鼓励同学们“考研绝对不难,要有信心”。她指出,考研就是给看似最平凡但心怀梦想的同学提供进阶的平台。李老师还对如何进行准备、初试、调剂、调剂等内容进行了深度解析,并从如何选择学校和导师上给同学们提出了指导建议。最后,老师播放了往届优秀的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制作的鼓励与建议视频以激励大家,李素霞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考研最后的阶段可以鼓足精神,稳定心态,争取考上理想的院校。

此次讲座及时且全面地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预备考研的学子解疑答惑,为考研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同学们对考研有更深入、更客观的了解,坚定考研信心。

阅读次数:2980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