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马克思是对的》学习视频

-缩小  放大+  2018-05-24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引导学生端正入党动机,真学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法政学部党总支开展“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5月14日和17日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分别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马克思是对的》大型通俗理论对话节目的视频。  

5月14日在六教303教室开展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视频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要学习材料,全体学生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更加全面深刻了解了马克思主义思想精髓和对中国革命与建设事业的指导意义,更加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同时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

紧接着5月17日在六教305教室开展了专题片《马克思是对的》视频学习活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领悟到马克思主义“永生”的力量来自其对历史发展的本质分析、社会需求的科学洞察、时代主题的深刻把握,在当今世界,没有任何一种思想理论像马克思主义这样深刻地影响并改变世界。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党员和积极分子增强了对马克思的认同感,对马克思主义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兴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阅读次数:2761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