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班举办说课大赛

-缩小  放大+  2018-06-14

为培养思政教师专业素养和把握教材、处理教材的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6月13日上午,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班举办的说课大赛在四教303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特地邀请了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马萍萍和张夏利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辅导员程美慧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比赛中共8名学生参加了角逐,其中李珂同学获得一等奖。

参赛选手相继登上讲台进行说课,选手们镇定从容、思路清晰,从教材、学生、教学方法及教学理念、教学过程等方面入手,全面地阐述说课内容,说课设计结构合理,重点突出,理论依据充分,表现了较好的驾驭教材、教学设计的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除此之外,选手们的说课紧紧围绕课题,紧扣教育教学新理念,采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对说课内容进行了详尽的阐述。之后两位评委针对这八位参赛选手的说课内容进行了方方面面的点评,选手们表示从评委的指点中受益颇多,也更加坚定了未来做一名优秀政治老师的决心。

本次说课比赛,既是对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本班学生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相信借助本次竞赛平台,学生们能够增强有效驾驭教材的能力,提高自身教学的综合素质。



阅读次数:3164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