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举办案例分析大赛

-缩小  放大+  2018-06-15

为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能力以及表达沟通能力,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班于614日下午在六教404举办了案例分析大赛,大赛特邀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班的冯银行、路晓佳和张懿方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此次大赛中共有7位选手参加,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刘金利选手斩获一等奖,刘鑫、李舒影、张丽鑫选手获得二等奖,曾双双、李怡珂、张嘉钰选手获得三等奖。

比赛伊始,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此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选手上台抽取案例题目进行分析,第二个环节为选手上台抽取案例详细介绍进行分析。之后选手依次开始进行展示,其中刘金利选手就案例的内涵从多方面进行了很好的诠释,张丽鑫选手对中学生早恋问题案例剖析深刻,由浅入深层层递进。在大赛的最后,三位评委分别对本场选手的表现做了点评,并对本班学生的比赛表现提出了表扬,鼓励选手们再接再厉。


此次案例分析大赛的开展提升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对于本班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也为本班学生下学期的顶岗实习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阅读次数:3629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