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17级法学开展“开学第一团课”活动

-缩小  放大+  2018-09-30

925, 2017级法学专业在5-403教室组织了“开学第一团课”活动,2017级法学专业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团歌开始,团支部书记杨季琨带领大家学习了信仰的重要性、重视团队精神、培养集体荣誉感等内容。随后由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说明了团员与团课间的关系以及接受团课教育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收看了团的历史纪录片,纪录片深刻剖析了社会现状与学生间的关系,给部分处在迷惘中的同学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态度。同学们都从中颇为受益,并进行了认真的思考。

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使同学们增强了团员意识,在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阅读次数:3268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