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召开励志成长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缩小  放大+  2018-10-18

1018日,为积极响应“国际扶贫日”的号召,树立学生时代责任感,教育法政学部组织了励志成长资助政策宣传活动。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库成员、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代表以及新生辅导员等100左右人共同参与了此项资助宣传工作。在新生辅导员贾枫老师的主持下缓缓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五位学生代表分别对国家的资助政策、学校的资助项目以及获得相关荣誉的条件进行了讲解。除此之外,优秀学生代表也从自己的经历出发对新生们提出了学习与活动相适应的宝贵意见。活动现场,新生们积极的记录了相关事宜和收获。活动最后,贾枫及刘佳男作为新生辅导员代表对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应该自立自强、成长成才。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心怀感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服务社会和人民。

立足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已成为许多学校的办学理念,学校在获得长足发展的同时,热心支持公益事业,支持国家教育事业,正体现了独立学院的经营理念,体现学院热心教育、关心社会的高度责任感。通过资助贫困大学生,使学生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也创造了良好的社会价值。

阅读次数:2671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