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举办“向标兵看齐,与时代同行”百练之星标兵风采展活动

-缩小  放大+  2018-11-15

为激发青年学生争做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敢于奉献的时代先锋,教育法政学部于11月9号,在六教304举办“向标兵看齐,与时代同行”标兵风采展示活动,20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全学部认真选拔确定了一个先进团支部,一个先进宿舍和四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展示。活动中,2015级特殊教育1班团支书李崇芳,将所在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荣誉进行了汇报,支部秉承“立足专业,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运用专业知识为社会送去关爱和温暖;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631宿舍,将一个勤奋向上、亲密团结的小集体呈献给在场观众,她们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彼此包容,互相尊重,营造一个和谐友爱的宿舍环境。2016级特殊教育专业的徐嘉琪作为学习标兵,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嘱咐大家要把学习作为生活的一部分,并在实践中将所学知识进行检验;来自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的马立欣,作为学院和学部排球队主力,把为集体争荣誉作为自己的努力目标,日复一日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王蕾分享了她作为学部团总支副书记在开展工作中的所得所感,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认真、负责、勤奋”的基本素质;2015级特殊教育专业张子琛,作为学部青协主席,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特别在志愿服务特殊人群中做出巨大努力。正常活动气氛轻松欢快,既有感人至深的事迹,又有振奋人心的片段,标兵们的分享与观众的掌声融为一体,凝聚成新时代青年共同奋进的动人乐章。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本次成果汇报集中选取优秀集体和学生代表,用身边事身边人感召广大新生,为新生树立榜样和标杆。

阅读次数:3129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