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法学社开展3.15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缩小  放大+  2019-03-15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法学社积极开展3.15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3月13日,法学社协助石家庄市消费者协会,在万达广场参加石家庄市2019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并进行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活动,尤其对于社会普遍关注的网络消费和老年消费进行了重点宣传,提醒消费者增强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该项活动使法学专业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和实践密切结合,在服务社会中提高了自身能力。

3月14日,法学社在食堂东门进行普法宣传,向同学们普及消费安全方面的基本知识,展出介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贴近大学生生活的消费安全事项的海报,让同学们了解基本的维权知识,树立维权意识。

此次系列活动在促进大学生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维权知识,树立维权观念的同时,也是法学专业第二课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实践中提升法学专业学生的学习兴趣,增长专业知识,为进一步完善和深化第二课堂建设奠定了基础。


阅读次数:3193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