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17级法学专业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缩小  放大+  2019-04-15

410日,2017级法学专业在北院第六教学楼403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唱国歌、团旗下的演讲、入团宣誓、寄语团员、唱团歌、互动展示等六部分组成。首先全体同学起立唱国歌,接着由班内优秀团员进行团旗下演讲,带领同学们重温团的光辉历史,激励大家砥砺前行。接着由党组织负责人,像全体同学,全体青年同学,提出希冀和要求。之后全体同学进行唱团歌,重温入团时的铿锵誓言。最后同学们进行互动展示,写出自己的感想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
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昂扬斗志。


阅读次数:4399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