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17级法学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缩小  放大+  2019-04-22

413日,2017级法学专业前往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祭奠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纪念碑鞠躬并默哀致敬。在烈士陵园的革命历史纪念馆里,全体同学仔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和战争遗物等。珍贵的革命文物、翔实的历史照片、英勇顽强的战斗历程,让全体同学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沐浴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红色革命教育,回顾了一段令人难忘的艰苦岁月。纷纷表示,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后要把学习先烈精神进一步内化为学习的动力。




阅读次数:3533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