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一见倾“新”,终于等到你——教育法政学部2019年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缩小  放大+  2019-09-03

金秋九月,收获的季节。8月31日—9月1日,教育法政学部迎来了343名2019级本科生。在迎新工作的筹备与开展过程中,学部召开专门会议精心计划周密部署,动员参加迎新工作的全体师生,做好全方位准备工作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入学。


迎新伊始所有迎新师生全部“严阵以待”,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生的到来。新生报到处,学长学姐们的热情不减,整理好新生材料袋,打开网上迎新注册网页页面,翘首以盼,等待着学弟学妹们的到来;组织青年志愿者为新生提供路标指引、搬运行李等各种志愿服务。教育法政学部全体教职员工用温馨周到的服务,向刚刚加入汇华大家庭的新生们,表达诚挚的欢迎和问候。迎新报道处安排老师,为新生和家长解疑答惑;青协志愿者热情洋溢的服务,让家长和新生有了归属感。迎新过程中,身穿学部衫的学长学姐们,解答问题的辅导员老师们,充满朝气的学弟学妹们,描绘了迎新工作最美好的画面。


迎新结束后,各班级辅导员老师有条不紊的开启入学教育,在学习、生活以及安全方面对她们进行引导,以帮助同学们快速适应新环境,相信在学院的领导下,学部老师们的引领下,学生的努力下共同书写新的辉煌。

阅读次数:2703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